close

從今年第一天開始修讀聲音學,到目前整整一百天的時間,我想這學期還在努力不要被當掉。

創作者是孤獨的,許多的工作人的心靈深處想必也是寂寞,現實環境的夥伴、同事、上司、友人們、敵人們,都是裹著怎樣的外衣睜大眼睛欣賞或期盼你的表演,我很清楚。笑話、抑或夢想,甚至是秘密,心裡面要承受的重量絕非羽量等級。有些人終其一生,永遠做不到自己最想要做的事,就像想當導演,絕不可能一開始就能執導筒,對著工作人員發號施令,除非你是天才,你已經擁有導演的天賦、具備導演該有的熱情與專業。所以,我們還得蹲、我們還是菜鳥,但是我相信,只要準備好,我隨時都可以攻上金字塔頂端,而不墜落。

這陣子的生活空檔依然糜爛,但是時間卻讓我好好思考反省,是時候該為自己的人生豐富一下了。

想再多也不會有幫助,所以,行動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