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電影這條不歸路,如果不能夠主動爭取,我相信一切都是白談!!

雖然只是參與短片的製作,卻也讓我大開眼界,看到熱愛電影的人、看到製作電影的現實窘境。

唯有親身體會,才能明白箇中道理。製片助理是非科班出身的我較容易去闖蕩的領域,畢竟製片的專業在於你的經驗值多少,而非從學校念了多少教科書、考了多少次的滿分。

電影的前製作業龐大而費事,得經過一次次團隊的溝通、再而三陌生的開通,才輪到攝影器材開始描繪動人的影像故事。

話說製片敏銳的心思、靈活的頭腦、細心的神智,擁有上述條件的人們歡迎你加入製片行列!!!

 

 

短短半個月的見習,認清事實、看清黑暗,但我要莫忘初衷、堅持到底。

希望下禮拜的開拍順利,熱血沸騰啦!!

(40歲才拍出第一部電影的導演永遠是我心中最難忘的楷模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